close
希望~~~如果~~因為~~ 希望~~~如果~~~因為~~~ 如果~~~婚禮顧問我能解你的愁~~~~~我會義不容辭~~~因為我也是愁不離關鍵字排名身的人 如果~~~我們住在附近~~~~~我們應該是常常一起票貼用餐的~~~因為我是粉愛吃大餐的 如果~~~你是孤獨的心房屋買賣~~~~~你更是要懂享受那份寂寞的昇華~~~~因為你我相距宜蘭民宿太遠了 希望~~~你是用你美麗的內心~~~去襯托出生命的酒店工作價值~~~因為你的心~~~@@@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一個人酒店經紀~~真心去相對~~去呵護~~去疼惜~~~~你將不負此生~~ 因會場佈置為~~~你對自我生命的承諾~~會讓我更欣賞你~~更愛你~~澎湖民宿會想把你僅僅摟在懷裡~~怕你消失~~因為你的不捨不棄~酒店打工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w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