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人的心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複雜呢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總是會有人去猜想背後的含義其實我偶爾也是會如此但不致於每一件事都要這麼的去做因為...我覺得這樣做實在是太累了....若是可以...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個吳哥窟給我無壓力空間的情人...陪伴著我...愛我...疼我....就算沒有多說什麼.....只要你做...溫柔的對我....就算我沒有說什麼...把感動隱藏在心頭....默默地看...靜靜地想...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許會想通的....我還在等著那澎湖民宿個屬於我的人出現....在屬於我的時間裡....在屬於我的國度裡....我也很想....牽著情人的手....在冷冷的冬天....偎在他的懷裡取溫....愛嬌地嗔道....我要抱抱....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想歸想....現實總是慘酷的....商務中心哈....哈....哈...還是努力地想著下一期的促銷檔....和給夥伴們的工作分配...以及接下來的培訓功課吧...嗟~~~~~明明是休假...要煩心的事還是不少........唉~~~~~最近都在走奇怪的花花運....但是......是年紀比我小的小正太禮服....我實在是不忍心殘害國家幼苗....雖然小正太成年了...也跟乾弟年齡一模一樣...(雙手一攤....)最近這位弟弟的態度越來越神奇了...跟以前我認識他時不太一樣...也許年紀接近....也談的來....再加上我是姐姐...所以....什酒店工作麼都可以說吧....我也只是把他當作.....也許他是無聊...也沒有妹妹可以虧...所以拿我來虧著玩的.........XDDD(笑翻)他很努力的想要催眠我....姐弟戀什麼的....努力的放電著...想辦法說著...奇奇怪怪的話....我若不小心回答澎湖民宿了...什麼的話...就可能會變成...我答應和他交往...或是情人什麼的........唉...搞到我哭笑不得.....只能含蓄的笑一笑...不多說....偶而他也會故意貼的很近很近 說著很搞笑的話....面對這種...類似花花公子的熟戀行為....酒店打工這位弟弟的日行一善...讓小女我真是倍受感動....好吧...起碼被虧時我感覺我好像還算是個女人....對吧....唉~~~貼心的小正太....怕我打卡時會很緊張...所以每次我一到公司時....他一定跑著去幫我打卡...要我慢慢來就行了...591感動....(真是個好孩子)就助理來說...他算是個相當OK的助理....也教的比較上手....其他的人....等一月都完全都OK時....我要開始一個個培訓上課了....包括所有的工作分配....希望...大家能從工作裡找到新的樂趣...而不是只裝潢會聊八卦是非打發時間純領薪...到一個新的地方...沒有學到一個新的東西...只能算是白走一回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w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