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人喔~地震啊!好可怕!好可怕!我一個人在家>"<住4濾桶樓就好可怕喔!地震來時我剛好在玩Facebook 我急忙賣房子往房門外衝太巧了~剛好老公回來了!真是謝天謝地~"~我是孕好房網婦耶!我連忙跳上老公的懷裡~這時老公竟然說:有嗎?有地震代償嗎? = =" 真是的!我就說有啦~你看看吊燈都在搖晃耶!這時房地產老公才說~對耶! 真的有捏...不過也不能怪老公後知後覺啦裝潢! 因為當時老公剛好在爬樓梯真可怕~"~不要再地震啦!! 酒店經紀我都快被921嚇死了寶寶你應該沒有嚇到吧!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開幕活動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w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