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在聽一遍最後一眼 最後一面 最後害怕會有明天淚水會在每一個土地買賣夜 緊緊跟隨著思念是我不該 是我依賴 是我靠著你而存在把你當作花蓮民宿整個世界 不知該從哪離開為了愛 為了夢 為了情 為了你 放棄一租屋切有了愛 有了夢 有了你 沒了永遠好想再聽一遍 你曾說過的誓言土地買賣讓我再重溫 被愛的感覺被需要的滋味 就算只是在一瞬間好想再聽一租房子遍 你說會愛我不變讓我在最後 記著你的溫柔記著你的臉 記著在愛西裝外套情裡 最美的畫面 =========最近流行鬼隱↓=========最近才剛聽到這ARMANI首歌某個人叫我聽一下還不錯耶 專門唱給像我這種混蛋聽的這樣妳滿意西裝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結婚}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w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